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展會資訊

“齊聚巔峰·無限可能”中日聚合時代發布會舉辦

2019年06月19日14:59  來源:新華網

6月17日,由The H Collective影業主辦的“齊聚巔峰·無限可能”中日聚合時代發布會在上海舉辦,上海電影節重量級嘉賓、著名日本音樂人、傳奇樂隊X JAPAN的隊長Yoshiki也驚喜亮相,現場與大家進行互動,點燃全場氣氛。

發布會現場,Youshiki的紀錄片《We Are X》片段一經播出,便點燃在場所有人的熱情。該片是由知名紀錄片導演史蒂芬 凱亞和制片人約翰 巴特塞克操刀,記錄了日本歷史上最成功的樂隊X JAPAN在美國麥迪遜廣場公園一場成功演唱會的經過,影片以X JAPAN靈魂人物Yoshiki為切入點,展示了他傳奇的一生。更加令人驚喜的是,片段播出后Yoshiki本人即驚喜亮相。

在與主持人進行深度交流的環節,Yoshiki真情流露談起紀錄片《We Are X》中印象最深的鏡頭,並與現場觀眾分享紀錄片的創作契機。此外,他還表達了闊別三年再度來到中國的心情,現場為中國觀眾推薦自己最愛的歌曲,並分享了未來在中國影視行業發展的規劃,以及選擇The H Collective作為在中國發展的重要合作伙伴的原因。

發布會上,The H Collective影業中國代表黃曉明解釋了“中日聚合時代”發布會的主題“齊聚巔峰·無限可能”,“今年是公司發展的重要一年,我們於年初成立了日本分公司,此次由我們參與投資的動畫電影《動物特工局》在這次上海國際電影節上剛剛入圍了金爵獎動畫片單元,接下來The H Collective將把該電影引入海外市場。The H Collective的業務不僅僅是電影制作,還有以電影為核心的相關IP資源深度開發,比如衍生品、聯名開發、IP授權等等。而The H Collective接下來所要做的,就是致力於每一個IP更深層次的挖掘和開發。”

SMG紀錄片中心主任、上海廣播電視台紀實頻道總監李逸提到:We Are X是一部影響力非常大的紀錄片,我非常希望有朝一日它能登錄我們新改版的紀實頻道。我們也期待不斷開拓跟The H Collective影業的合作,不僅是在影視項目及紀錄片方面,也希望能夠把更多國際知名的藝人請到上海,參與我們未來文化紀錄片的合作。

2018年4月,The H Collective與索尼哥倫比亞影業達成戰略合作協議,雙方每年將攜手在全球發行和銷售四部電影,已於今年5月與全球觀眾見面的反超級英雄驚悚片《Brightburn》則是雙方合作的首部作品,講述了一個從天而降的男孩在被一對夫妻撫養長大后,開始展露神秘可怕的力量,而神秘的符號背后則隱藏了驚人秘密的故事。這個極具戲劇張力的“反超級英雄”故事深受觀眾喜愛,上映后在全球范圍收獲耀眼成績,影片憑借僅600萬美元的成本,目前全球票房超2800萬美元,回報率可謂驚人。而近期The H Collective影業日本分公司的成立及與Yoshiki的密切合作,也是其全球布局的戰略體現。同時,The H Collective出品的懸疑劇情片《亡命使徒》於3月在太陽谷電影節舉行了全球首映,該片將於今年下半年上映。

(責編:任石、張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