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中日投資

香港地產商投資北海道俱知安町 推別墅用地和建設高級酒店

2019年12月19日15: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19日電 綜合日本《北海道新聞》的報道,香港房地產開發商“Odin Properties”(音譯)將在北海道俱知安町花園地區開發大型高級度假村項目,其中包括別墅區用地88塊以及擁有80-120間客房的酒店。總投資額100億日元,計劃於明年春季動工,2024年竣工。

北延在建的北海道新干線俱知安站將在2030年投入運營,帶動了作為國際度假目的地的二世古地區更靠近車站的花園區域的投資。

據介紹,擬建的度假區名為“Odin Hills”。據該公司介紹,開發項目位於JR俱知安站以西約4公裡處,沿著小鎮道路,面積16萬平方米,距離最近的滑雪場隻有2公裡。

從明年4月開始,該公司將推出每塊面積達700-2500平方米的別墅住宅,以1億-5億日元的價格出售。部分別墅用地從本月6日已經開始發售,香港等亞洲富裕階層已經購買了8塊別墅用地。

同時,設有溫泉設施和餐廳的酒店力爭在2022年開業。具體負責酒店經營的公司目前正在與多家企業商洽,將酒店打造成五星級酒店。在度假村用地區域內,該公司還將建設擁有SPA、餐廳的俱樂部大樓和全長1-2公裡的自行車騎行車道。

花園地區是以香港房地產開發巨頭PCPD集團投資擁有的二世古HANAZONO度假村為領頭羊的區域。相比之前投資集中的二世古比羅夫滑雪場周邊,花園地區更靠近俱知安車站,新干線的北延進一步提高了前往二世谷的便利性。(編譯:蔡晴 校對:劉戈) 

(責編:任石、張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