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中日投資

與少海匯合作, MUJI INFILL無印良品智能家裝在京首發

2019年12月23日14:53  來源:環球網

2019年12月21日,MUJI無印良品的家裝服務品牌——MUJI INFILL無印良品家裝發布會在北京召開。MUJI INFILL無印良品家裝是無印良品在中國首次推出的家裝服務,旨在以“MUJI”品質背書,“INFILL”物理填充富有MUJI式的生活哲學,結合無印良品從中國文化中汲取靈感,共同營造簡潔而美麗的舒適生活空間。

高科技化的現代社會,家具家電的功能性越來越多、設計也在不斷進步。當這些家具家電放置於同一空間,因單個物品各自獨立的特色,反而讓家中空間喪失了整體的和諧。MUJI INFILL無印良品家裝通過與少海匯合作,由MUJI無印良品提供設計,海爾全屋家居(Haier home)提供全屋定制,根據房型和顧客要求,打造適合房屋的木作收納家具,並由有住提供裝修服務。期待為顧客提供品牌可信賴、風格統一的家裝、家具用品、家電一體化住家需求解決方案,賦予空間生命力,喚醒感官,讓家可以詮釋自我。

株式會社良品計劃董事會會長兼執行董事金井政明,設計師、無印良品顧問原研哉,少海匯創始合伙人劉斥等雙方代表出席了當天的發布儀式,同與會的各界人士、新聞媒介,共同體驗了現場VR樣板間及收納品演示,見証了MUJI INFILL無印良品家裝的中國首秀。

(責編:任石、張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