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中日投資

香港地產商4.5億日元中標北海道滑雪勝地俱知安町的林地 

2020年02月27日15: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27日電 綜合日本《北海道新聞》的報道,在北海道財政局1月份舉行的國有土地招標活動上,某香港房地產商以4億5200萬日元的價格成功中標一片山林地。該山林位於知名滑雪勝地俱知安町花園度假地,面積約2.1公頃。由於屬於世界級滑雪勝地“二世谷”的所在地,中標價格也遠超1600萬日元的最低開標價格。

據介紹,山林所在地距離1月份開業的世界級精品酒店“柏悅酒店”約3公裡。目前雖是一片荒地,野生白樺樹叢生,周邊地區也尚未開發,但想購買這塊土地的市場需求聲音較多,於是當地政府舉行了招標活動。

據透露,共有10家公司參與了本次投標。雖然中標者的身份尚未披露,但記錄信息顯示,中標者本月13日曾以“Bright Style Limited”的名義簽署了交易合同。

上俱知安町度假區一次舉辦國有土地公開招標是在2013年,當時參與招標的土地也位於花園地區,面積為0.64公頃,中標價格為300萬日元。(編譯:賈美 校對:劉戈)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