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企業動態

豐田決定對日本國內5家工廠的7條生產線暫停生產

2020年03月24日14:5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4日電 綜合日本汽車網站“Response”的報道,日本豐田汽車23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海外車市的需求處於低位徘徊,因此從4月3日開始暫時停止運行日本國內5家工廠的7條生產線。

由於疫情在歐美、亞洲蔓延,不少城市採取了限制市民外出的措施,已經影響到了當地的實體經濟。

鑒於海外市場的需求與現實狀況,豐田決定對日本國內工廠進行暫停減產。

本次暫停生產的工廠包括高岡工廠的第1生產線、堤工廠的第1與第2生產線,都將從4月3日到7日期間停產﹔田原工廠的第1生產線將從4月3日到10日、田原工廠第3生產線將從4月3日到14日分別停產﹔豐田汽車九州的第1生產線從4月3日到15日期間停產﹔日野汽車的羽村工廠的第1生產線從4月3日到6日暫停生產。(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