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與700多名粉絲在線飲酒交流

2020年06月16日10:3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

人民網東京6月1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乃木坂46的成員白石麻衣與搞笑組合霜降明星(seiya和粗品)和藝人高田裡穗日前一起參加了使用“ZOOM”舉辦的交流活動,與通過抽選被選中的粉絲一起享受了“在線飲酒”聚會。

被抽中的700多人排在同一個畫面中,舉辦了一場遠程酒會。參與者們都很興奮,在白石的帶領下大家一起高呼“干杯”之后,酒會隆重開始。

之后,有人問白石:“多久喝一次?”白石回答道:“我喝酒的頻率很高的,一周3次吧。”在飲酒過程中,霜降明星說:“像白石這樣美的人很少呢。”即使是遠程,也能夠看出白石令人矚目的美。參與者們也都說“像是在發光”“太白了”。

另外,在這次活動中,白石還和參與者們玩了大眼瞪小眼、黑白猜的游戲,使得酒會氣氛高漲。也有很多白石的粉絲拿著應援毛巾和周邊參加這次的酒會。在全員挑戰拿手的倒啤酒方式的時候,白石查看了每個人的名字,說“某某好厲害!”“某某的杯子好時尚”,這讓粉絲們很高興。

而且,在喝光啤酒的時候,白石露出了很享受的表情,有好多人稱贊白石的表情很可愛。

白石在和參與者的聊天環節中還回答了大家的提問。其中有“喜歡的下酒菜是什麼”這樣與喝酒有關的問題,也有“今天會幾點睡覺”這樣比較私人的問題。對於這個問題,白石也坦率地回答道:“最近經常熬夜,大概會到凌晨4點吧,不到那時候就睡不著,我會一直玩游戲玩到凌晨4點。”(編譯:薛溢香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