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特捜9》第三季熱播 第7集收視率達13.5%

2020年07月03日15:5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特搜9宣傳海報

人民網東京7月2日電 據《日刊體育》報道,由井之原快彥主演的刑警日劇《特搜9》第三季的第7集於7月1日晚9點在朝日電視台播出。

日本收視率調查公司的統計顯示,第7集的平均收視率為13.5%(關東地區)。而第三季前六集的平均收視率分別為14.2%、13.9%、13.9%、13.9%、15.0%、13.8%。

該劇講述了東京警視廳刑事部特別搜查班調查案件的故事,除了飾演主人公淺輪直樹的井之原快彥,羽田美智子、田口浩正、津田寬治、吹越滿、山田裕貴、宮近海斗、中越典子和原沙知繪也會繼續出演,新加盟的中村梅雀飾演警視廳總務部宣傳課所屬的神秘人國木田誠二。

該劇最初從2006年4月開播,由已故演員渡瀨恆彥主演的《警視廳搜查一科9系》開始,2018年4月開始由井之原快彥主演新篇章《特搜9》。《特搜9》第一季的平均收視率為14%,2019年4月播出的第二季平均收視率為13%。(編譯: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