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長澤雅美自曝橋本環奈是圈中好友 “她經常給我出主意”

2020年07月10日16:2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長澤雅美、橋本環奈

人民網東京7月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演員長澤雅美7月5日做客日本電視台的一檔綜藝節目時,自曝與橋本環奈和有村架純都是好友。

長澤的朋友基本上都是與她曾有過共同出演經歷的人。當被問起與誰關系比較好時,她自曝與橋本是好友,並說“雖然橋本算是我的后輩,並且歲數差了很多,但我們經常一起去吃飯”。

主持人上田晉也詢問長澤與橋本的關系時說:“你會給后輩很多建議吧?例如關於女演員該注意什麼事情之類的”。“完全不是,我反而是那個被建議的人。”長澤聽后笑著表示,橋本會跟她談人際關系方面的事情,對她說“我覺得那樣做不好,你應該這樣做。你就聽我的吧。”

因為橋本畢竟是后輩,上田在聽后覺得不可思議,再次向長澤問道:“聽一個20歲左右的人這麼說不會感到生氣嗎?”長澤則表示:“不會啊,反而覺得她好厲害。”看到超越前后輩關系的這兩人,上田直呼“意外”。

當被問道還有沒有其他好友的時候,長澤表示與有村架純是好友,而且也曾受到她的鼓勵。上田問道:“是工作方面的事情麼?”長澤說:“嗯,是的。我有時也會感到心裡沒底,但隻要說一聲‘加油’大家就都會振作起來。我覺得這真的很不可思議”。從長澤的話中,我們可以感受到她對后輩的尊重。(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