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STU48船上劇場將結束 “難說再見”

2020年07月14日15: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STU48

人民網東京7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STU48官方網站日前發布公告稱,STU48船上劇場預計將在明年春天結束。

STU48成立於2017年3月,是AKB48第六個姊妹團體,主要在瀨戶內海一帶活動,活動區域被人們稱為“一海七縣”。

2019年4月,也就是STU48成立兩年后,決定乘坐日本首個船上劇場“STU48號”出航。但是受今年2月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一直無法開展正常的公演活動。

在這樣的情況下,STU48官方網站發表公告表示:“至今為止‘STU48號’作為我們的專用劇場已經進行過很多次公演了,為了回應廣大粉絲們的呼聲,我們決定今后也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礎上,以瀨戶內海為中心進行地點不固定的巡演活動。但是依照原定計劃到了明年春天‘STU48號’就該結束它的使命了,雖然很不舍,可也不得不說再見。一路走來大海見証了STU48的成長,今后我們也將繼續以其他的形式在船上或者港口進行演出活動”。

在官方發出公告之后,STU48的成員們也都在自己的SNS賬號上表達自己的感受。隊長今村美月在SNS上留言說:“做出這樣的決定很艱難,我至今仍無法面對這個事實,STU48號上留下了我們太多美好的回憶,我會和大家一起珍惜這段時光的”。(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