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模范夫妻”榮倉奈奈、賀來賢人晒“鞋照”引粉絲羨慕

2020年07月16日15:5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榮倉奈奈和賀來賢人

人民網東京7月1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榮倉奈奈在10日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照片牆),新上傳的照片中隻有她和同為演員的老公賀來賢人兩個人穿著鞋的下身照。

榮倉奈奈和賀來賢人的“鞋照”受到網友稱贊

榮倉在Instagram中晒出了一張照片,並配文“For Birthday Boy”。在照片中她正用穿著白鞋的小腳對著丈夫穿著黑鞋的大腳。

賀來在這個月3日迎來了自己31歲的生日。在Instagram中他也晒出了一張拿著曲奇的pose照,在曲奇上還用漢字寫著“嫁命”。這張照片發出去之后受到了很多網友的稱贊。

很多人根據榮倉的照片猜測,今年給賀來的生日禮物就是一雙鞋。很多網友留言稱贊道“這兩夫妻真是讓人羨慕”、“顏色不一樣的兩雙鞋實在太可愛了”、“兩個人都很時尚,太帥了”、“雖然隻照到腳,不過愛意都要溢出來了”。

兩人是2016年8月結婚的,2017年6月12日的時候他們第一個孩子誕生。(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