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竹內涼真將在新劇中“扮演自己” 明星“休工期”生活大公開

2020年07月20日16:1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竹內涼真

人民網東京7月2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竹內涼真決定出演將在2020年11月播出的電視劇《竹內涼真的休工期》,一共有8集。

平時忙的不可開交的演員在拍攝期間意外得到假期的話會怎樣度過呢?電視劇《有村架純的休工期》(2020年3月播出)的主創者們發揮了強大的想象力將演員的“休工期”生活通過電視劇的形式呈現給了觀眾。《有村架純的休工期》這部電視劇總共有八集,每一集都是一個獨立的故事,並且由有村架純本人來飾演自己。這樣全新的電視劇形式很快就引爆了話題,這次拍攝的《竹內涼真的休工期》就是本系列的第二彈。

這是竹內涼真主演的節目第一次在WOWOW電視台播放。擔任本作導演的有廣木隆一、內田英治和鬆本花奈。第一集的編劇是由首次為電視劇寫作劇本的年輕導演兼編劇首藤凜擔任。

其他還有竹內武司、佩安真希和藤木光彥這些獨具個性的編劇為本作創作劇本。劇中,主人公會在前一集剛邂逅香料店的性感老板娘,后一集就可能跟妹妹暢聊人生或者與同學去吃烤肉,這一部凝聚著導演和編劇非凡想象力的電視劇總共八集,每一集的劇情都相互獨立。

本作的主演竹內涼真在接受採訪時高興地表示:“之前看到有村小姐出演該系列電視劇的時候我就對這種形式的電視劇特別感興趣,所以當獲得劇組邀請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驚喜”。

竹內涼真表示:“關於私生活的部分有的地方我自己都沒有注意到,卻在與導演的交流中發現了,這也是我對這部電視劇抱有期待的原因之一。雖然一直在工作,但每周都有新的驚喜,讓我對接下來的拍攝充滿期待,有時甚至都忘了自己是在工作”。(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