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中日萬象

日本演員橫濱流星感染新冠 演藝工作全面暫停

2020年07月22日15:5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22日電 據日本公信榜網站消息,21日,日本藝人橫濱流星所屬事務所在其官網表示,橫濱流星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住院接受治療。

據悉,7月20日晚,橫濱流星在結束了舞台劇《嚴流島》的排練后雖體溫並未出現異常,但回家途中感到疲倦,再次測量發現出現發熱症狀,於是前往醫療機構就診。之后,橫濱流星接受了抗原檢測和核酸檢測,當天深夜確認其抗原檢測結果為陽性。21日,雖然核酸檢測結果尚不明確,但保健所與醫院在討論后作出研判,認為橫濱流星已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保健所正在對橫濱流星的密切接觸者進行排查。

由橫濱流星主演的舞台劇《嚴流島》原計劃於7月31日在東京進行首演,后因疫情影響推遲至8月6日。21日,《嚴流島》劇組在官網表示,“考慮到演職人員及觀眾們的人身安全,同時由於排練工作難以繼續推進,我們在商討后決定取消東京公演。”此前,橫濱流星參加了三天排練,相關醫療機構也在對該劇的演職人員進行排查確認。《嚴流島》此前還有在日本全國進行演出的計劃,但“有關名古屋、高鬆、大阪和福岡的演出是否照常舉行,仍在商討中”。

同時,橫濱流星與女演員濱邊美波共同擔任主演的日本電視台電視劇《我們有點不對勁》目前也正在拍攝中,原計劃於8月12日首播。日本電視台表示,“目前拍攝工作已經暫停”,關於首播日期也“尚在討論中”。橫濱流星的所屬事務所在官網表示,“非常抱歉給大家帶來麻煩,讓大家擔心,橫濱流星本人將努力配合治療,爭取早日康復。”(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