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長瀨智也決定脫離偶像組合TOKIO 明年3月從事務所退出

2020年07月23日16:0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23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41歲的日本男子偶像組合TOKIO成員長瀨智也日前決定將於明年3月底退出杰尼斯事務所,同時脫離TOKIO組合。杰尼斯事務所通過官方網站宣布:“長瀨智也將退出杰尼斯事務所,今后將以個人身份走上別的道路。”

據該事務所介紹,長瀨智也今后不會進入別的事務所,而是作為幕后人員從零開始開創新的工作。TOKIO的其他3名成員將會設立杰尼斯集團的子公司“株式會社TOKIO”,今后仍將以TOKIO的形式開展活動。

開始由5名成員組成的TOKIO於1994年出道,之后連續25年主持了日本電視台的人氣綜藝節目 《THE! 鐵腕!DASH!!》。

2018年,TOKIO成員山口達也因為猥褻未成年的女高中生而受到暫緩起訴處理,之后他與事務所解除了合約。

日本電視台宣傳部針對綜藝節目 《THE! 鐵腕!DASH!!》表示:“截止至明年3月底,長瀨智也會一直出演該節目。至於明年4月以后該節目將何去何從,現階段還無法做出決定。”(編譯: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