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TOKIO成立新公司 城島茂擔任社長

2020年07月23日16:0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23日電 日本著名演藝事務所杰尼斯事務所22日宣布,旗下人氣組合TOKIO成員長瀨智也將於明年3月底與事務所解約,同時,剩下的另外三名成員將共同成立子公司“株式會社TOKIO”。

據悉,新公司“株式會社TOKIO”將由城島茂擔任社長,國分太一、鬆岡昌宏作為副社長參與經營。至於具體分工,國分太一透露:“城島茂是社長,我負責策劃,鬆岡負責宣傳工作。”

旗下組合單獨成立子公司,這在杰尼斯事務所尚屬首次。據悉,這是在長瀨智也選擇離開事務所后,剩下三人一起做出的決定。

鬆岡昌宏表示:“今年1月我們得知,長瀨想要離開杰尼斯。對於今后何去何從,我們四個人多次商討,結果決定尊重長瀨的選擇。那麼剩下三個人怎麼辦呢?TOKIO這個名字是喜多川社長幫我們選的,無論如何,我們都想要把這個名字保留下來。於是我們三人想到,不如成立一個TOKIO命名的子公司。國分后來與藤島(Julie)景子社長探討了此事,最終得到社長的支持。”(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