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NHK大河劇《麒麟來了》將於8月底繼續播出

2020年07月23日16:0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麒麟來了》主演長谷川博己

人民網東京7月23日電 據《讀賣新聞》網站報道,日本NHK電視台22日宣布,從6月開始暫停拍攝工作的NHK大河劇《麒麟來了》將從8月30日開始繼續播出。該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從4月至6月底暫停了拍攝工作,自6月7日之后就沒有推出新的劇集。

該劇首集的收視率高達19.1%,是自2016年《真田丸》(19.9%)以來又一突破19%大關的電視劇。

《麒麟來了》的劇本作者是創作了第29部NHK大河劇《太平記》、《夏目漱石的妻子》、《破獄》等作品的池端俊策。作為大河劇,這還是首次以智將·明智光秀為主角,並將其謎一樣的前半生展現在大家面前。故事從很多豪杰在成為“豪杰之前”的時代開始,並對這些豪杰的“誕生”分別進行了描述。(編譯: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