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本田翼、新田真劍佑和乃木坂46的齋藤飛鳥等身穿高中制服的劇照解禁

2020年07月24日16:4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演員本田翼、新田真劍佑和乃木坂46的齋藤飛鳥出演的SP新日劇《遠程遇害》將於26日在日本電視台播出(晚間10點30分)。日前,劇組公開了參演演員身穿高中制服的劇照和電視劇剪輯片段。

本作是一部以遠程會話為中心展開的實時懸疑推理劇,由秋元康負責企劃和原案,導演則是由曾經執導過《雖然只是弄丟了手機》的導演中田秀夫擔任。在外出受限的當下,曾是高中同學的6人通過遠程會話聚集到了一起,為了揭開高中女同學的自殺之謎,他們被卷入了一場連環殺人案之中。

在拍攝劇照時,正好趕上劇組在拍高中時代的戲,所以演員本田、新田、柄本時生、奧乙女太一、前野朋哉、齋藤、前田敦子全都是身穿高中制服的樣子。

由於是在拍攝高中時代,所以劇照中身穿高中制服的演員們正在教室裡回憶著往昔,大家都各自談論著在高中時代座在什麼位置,而拍攝就是在這樣一片和睦的氣氛中完成的。(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