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欅坂46專輯《欅共和國2019》DVD版和藍光版封面大公開

2020年07月24日16:4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欅共和國2019》

人民網東京7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欅坂46”日前對外公開了計劃在8月12日發售的專輯《欅共和國2019》的DVD版和藍光版封面照。

“欅坂46”之前曾在無觀眾直播LIVE《KEYAKIZAKA46 Live Online,but with YOU!》中公布了10月將舉辦最后的演唱會、發售數字版單曲《誰來敲響那座鐘呢?》等一系列重大決定。不過在此之前,7月4日的時候,她們在“特別採訪節目《欅坂46 season's 的碎片》(在YouTube上首次公開)”中就曾透露將發售《欅共和國2019》的DVD、藍光版專輯的消息。

《欅共和國2019》是“欅坂46”在7月5日到7月7日這三天,在富士急HighLand Conifer Forest舉辦的夏季戶外個人演出。這個演出每年夏季都會舉辦。放下拘束,在戶外感受水的涼爽是這個演出所宣傳的理念,現在演出已經被影像化了。

專輯初回生產的限定盤所採用的封面照中“欅坂46”成員颯爽的表情讓人印象深刻,那是她們在演出剛開始的時候為了給粉絲們獻上最棒的演出而顯露出的決心。(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