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吉沢亮將在《半澤直樹》第三集中亮相 觀眾稱“等你好久了”

2020年07月27日16:1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吉沢亮

人民網東京7月2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演員堺雅人擔任主演的人氣日劇《半澤直樹》第二季時隔七年再度回歸熒屏,於7月19日晚在TBS電視台開播。26日晚,該劇播出了第二集。在第二集末尾的預告中,吉沢亮登場,在廣大觀眾中引發強烈反響。

吉沢亮在劇中扮演高坂圭“參戰”

吉沢亮曾主演1月3日播出的SP劇《半澤直樹周年紀念·EPISODE ZERO》。該劇講述半澤為了更新東京中央証券自成立以來一直使用的金融安全系統,請日本國內知名IT企業前來競標,剛剛興起的IT企業“spiral”就是參加競標的企業之一。對於“spiral”來說,隻要競標成功,就能為公司帶來數百億的營業額,這是一個關乎公司命運的大項目,一個不為人知的陰謀悄然而至。吉沢亮在劇中飾演了IT企業“spiral”的一名新人程序員高坂圭。

而在《半澤直樹》第二季的第三集中,吉沢亮將同樣飾演程序員高坂圭這一角色。

為此,吉沢亮的工作人員在推特上還發了一張吉沢亮與賀來賢人的合影,並撰文稱:“吉沢亮能再次與賀來前輩展開合作,感到非常高興。同時,這次究竟會涉及一段怎樣的故事呢,請大家一定不要錯過吉沢亮在劇中的表演。”

對於吉沢亮的“參戰”,很多觀眾高興地表示:“還以為(吉沢亮)不會出現呢,太令人高興啦。”“看了預告內容令我高興地大叫出來。”“高坂圭,一直等著你亮相呢!”(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