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經濟聚焦

三宅一生旗下男裝品牌宣布將終止運營

2020年07月28日16:1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28日電 日本品牌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旗下男裝品牌“ISSEY MIYAKE MEN”將於2020-2021年秋冬季終止運營,其在日本全國的門店也將在2020-2021年秋冬季結束后相繼關閉,三宅一生公司目前也在對內部的相關體制等進行調整。

對於為何終止運營該品牌,三宅一生公司解釋稱:“並非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是希望探索男性服裝新的可能性”。同時,針對此前三宅一生曾被報道經營不振、取消應屆畢業生錄取資格等問題,該公司也表示,此次終止男裝品牌的運營與這些負面報道完全無關。

“ISSEY MIYAKE MEN”成立於1978年,是三宅一生旗下的男裝品牌。“ISSEY MIYAKE MEN”從1985年秋冬季開始參加巴黎時裝周,從2012年春夏季開始改為現在的品牌名。目前,“ISSEY MIYAKE MEN”以東京青山店為首,在日本全國開設了多家門店。今年2月,從2014年春夏季開始連續六年擔任三宅一生男裝創意總監的高橋悠介卸任。(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