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日向坂46為再現被延期的春季巡演 將舉辦無觀眾直播LIVE

2020年07月29日16:1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向坂46

人民網東京7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向坂46日前發布公告表示,將在31日舉辦無觀眾直播LIVE“HINATAZAKA46 Live Online,YES!with YOU! ∼‘22人’的樂隊和全新風格的伙伴”。

計劃在5-6月期間舉辦的“日向坂46 2020年春季全國巡演”,由於受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化的影響不得不延期,目前延期之后新的時間表已經發出。由於原本計劃在春季舉行的公演被延期至冬季,公演的內容以及表演清單也將隨著季節的變化而做相應改變。

在冬季公演舉辦之前,為了再現原計劃於春季舉辦的全國巡演,日向坂46決定進行為期一天的直播LIVE。原本將在現場進行的歌舞活動都會以直播的形式呈現出來,到時候日向坂46將會向全日本的粉絲們展現隻獨屬於她們的特別演出。(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