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上野樹裡主演的人氣日劇《監察醫 朝顏2》確定演員陣容

2020年07月31日16: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3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上野樹裡主演的電視劇《監察醫 朝顏2》將採用兩季連演員陣容播的形式,於今年9月在富士電視台播出(每周一晚九點)。劇組還發表公告表示,原計劃在夏、秋兩季播出的本劇,延后為在秋、冬兩季播出。

在9月播出的電視劇中,本劇是首部採用兩季連播形式的電視劇。本劇的劇情是圍繞一對性格迥異的父女展開的,他們一個是法醫學者,一個是警察。在出演陣容方面,本劇延續了第一季的豪華陣容,演員志田未來、中尾明慶、森本慎太郎(SixTONES)、藤原季節、齋藤陽一郎、坂之上茜、田川隼嗣、宮本茉由、戶次重幸、平岩紙、杉本哲太、板尾創路、山口智子等都將在本劇中繼續貢獻出精彩的演出。曾經風靡日本的法醫學者和警察又將和大家見面。

本作延續上一集的劇情,作為法醫學者的主人公萬木朝顏(上野飾)和作為老警察的萬木平(時任三郎飾),一個負責解剖一個負責搜查,分別處理各種案件和遺體。比第一季更加深刻的是,在這一季中主人公朝顏將要面對東日本大地震和母親的死。

由於採取的是兩季連播的形式,本作可以以更加細膩的手法表現父女二人以及周圍人珍貴的日常,也能夠通過四季的推移來對角色們豐富的情感進行抒發。人終究會死,但正因如此我們活著的每一個瞬間都充滿著生的喜悅。這也是本劇想要傳達給觀眾的。(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