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經濟聚焦

日本雅虎與LINE的合並將推遲至2021年3月完成

2020年08月04日16:3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4日電 綜合日本時事通訊社的報道,日本雅虎的母公司“Z Holdings”(簡稱“ZHD”)3日宣布,與即時通訊應用軟件LINE公司的合並將推遲到明年3月左右。

當初計劃今年10月完成合並工作,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審查手續在相關的國家和地區被拖延,因此將會延后大約半年時間。

“ZHD”的母公司“軟銀集團”3日表示,美、韓等國家和地區的防壟斷機構已經審查完畢,日本的公正交易委員會的審查也將在不久之后結束。

當天,軟銀宣布,將於8月4日到9月15日期間完成對LINE公司股票的TOB收購(公開的股票收購),實施主體由軟銀和LINE的母公司共同進行,收購金額並沒有變化,仍然是每股5380日元。(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