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經濟聚焦

日本一咖啡店使用人體模特為客人隔開社交距離

2020年08月07日15: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一咖啡店使用人體模特為客人隔開社交距離(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8月6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為避免疫情期間人員聚集,日本岩手縣平泉町的“The Brewers”咖啡店在坐席上擺放了人體模特,將客人們間隔開來,使其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還意外得獲得了顧客們的好評。

這家咖啡店位於中尊寺下的町營停車場。疫情期間,為了使客人們保持一定社交距離,許多咖啡店在坐席上擺放玩偶、隔板等。這家“The Brewers”咖啡店則別出心裁地准備了三個人體模特,為他們穿上T恤,將客人們隔開。店員佐藤理子表示,“這個創意是店裡的工作人員一起想出來的,也希望這樣可以不會破壞咖啡店的氣氛。”

據悉,這些身高約140cm的人體模型是店員們在網上購買的。(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