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坂口健太郎、鈴木亮平、田中圭等繼續出演《東京白日夢女2020》

2020年08月13日15:5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吉高由裡子、榮倉奈奈、大島優子出演、在日本電視台播出的人氣日劇《東京白日夢女》將推出SP版《東京白日夢女2020》,並決定在10月播出。新劇將由坂口健太郎、鈴木亮平、田中圭、平岡佑太等繼續出演。

本劇是根據東村明子的同名漫畫改編的,第一次播出是在2017年1月。原劇的主要角色都將在SP版中悉數亮相,豪華陣容“復活”僅限一晚。

飾演KEY的坂口表示:“在SP版中的白日夢女們也依然經歷了很多,她們都有各自的煩惱,也曾放聲歡笑,雖然有的地方有點……,但我想最終都會歸於平靜”。飾演早坂哲朗的鈴木也介紹道:“雖然劇中的三姐妹各自的情況都有所改變,但我認為她們之間的感情是不會變的,這也是這部作品最有魅力的地方”。

丸井良男的飾演者田中說:“與小雪三年后再會,過去的種種回憶涌上心頭難免會感到酸楚刺痛。雖然這份愛絕算不上正確,但曾經愛過本身就是偉大的。走向不同未來的二人,究竟前路如何沒有人知道,但我想他們之間共同的經歷一定會長久的留存在丸井的心裡,成為他珍貴的回憶。”飾演鮫島涼的平崗花了很長時間回顧演出的經歷,他表示:“雖然我飾演的這個角色有點蠢,不過人們對他是恨不起來的。能夠飾演這樣一位角色我很開心。”

三年之后,香(榮倉飾)早已為人妻,小雪(大島飾)也在准備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這也是她一直以來所希望的,而三年后已經33歲的倫子(吉高飾)終於要結婚了!?

不過人生哪有這麼一帆風順,在這之后總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等著她們,究竟這三姐妹能否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讓我們拭目以待吧。(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