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坂口健太郎顛覆形象挑戰“壞角色” 飾演柴咲幸的初戀

2020年08月18日15: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坂口健太郎

人民網東京8月1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坂口健太郎將參演柴咲幸主演的電視劇《35歲的少女》。該劇將於2020年10月在日本電視台每周六播出。坂口健太郎在劇中飾演的是柴咲幸的初戀。

該劇集結了《家政婦三田》和《同期的小櫻》的制作團隊,是柴咲幸與編劇游川和彥從2015年1月播出的電視劇《某某妻》以來,再次合作的原創電視劇。

該劇的主人公今村望美在1995年由於一次意外事故陷入了昏迷狀態,那時她才十歲。25年后再次醒來的她身體雖然已經35歲了,但心智仍然停留在10歲。固然面對物是人非的世界難免不知所措,但女主依然選擇堅強地面對世界,在這部劇中我們將見証她“超越時間”的成長。

坂口這次飾演的是今村望美的初戀廣瀨結人。面對身體和自己一樣35歲,但心智卻隻有10歲的初戀對象他雖然迷茫卻依然沒有放棄。

坂口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出演游川編劇的作品,也是與柴咲幸的首次共同演出,能夠與她們合作我真的感到非常開心。”此外,他還興奮地表示:“我很注意保持最初看劇本的時候那種高昂的情緒,並且將這種情緒帶到劇中。在劇中我將作為結人守護望美,看著她身邊發生的各種事情,有時也會想引起她的注意,幻想能夠一同成長該有多好。”

制作人大平太介紹坂口所飾演的角色說:“這次坂口受邀飾演的結人這個角色與柴咲幸所飾演的主人公是一對初戀。這個角色是一個有可能打破人們對坂口固有印象的‘壞角色’,在劇中他在某件事之后成為了一個過著虛偽人生的無賴”。

此外他還滿懷期待地表示:“雖然結人在言語和行動上非常粗魯,但是像這樣一個理解主人公的孤獨和絕望的人,如果讓坂口來演的話我覺得更可能將結人自然的發自內心的溫柔表現出來”。(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