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米津玄師新專輯《STRAY SHEEP》總銷量113.1萬張 成為平成出生歌手第一人

2020年08月18日15: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米津玄師

人民網東京8月18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音樂信息公司ORICON 17日發布消息稱,日本歌手兼作曲家米津玄師的最新專輯《STRAY SHEEP》自本月5日發行以來,累計銷量已經達到113.1萬張。

據ORICON介紹,這是自日本男子偶像團體“嵐”的精選專輯推出以來,時隔一年零一個月再次出現百萬銷量專輯作品,也是平成時代出生的SOLO歌手中第一位實現百萬銷量的藝人。

米津玄師的最新專輯《STRAY SHEEP》自8月5日開始發售以來,首周就賣出了88萬張,並在ORICON專輯周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第二周再次賣出25.2萬張,仍穩居ORICON專輯周排行榜第一名。

米津玄師時隔2年9個月發售的專輯《STRAY SHEEP》中,不僅有大熱的《Lemon》、《馬與鹿》,還收錄了《紅辣椒》、《尋找錯誤》等耳熟能詳的歌曲。(編譯: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