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綾野剛和北川景子參演犯罪懸疑電影《安樂死醫師的遺產》

2020年08月19日16:0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安樂死醫師的遺產》海報

人民網東京8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人氣作家中山七裡的犯罪懸疑小說中犬養隼人系列的《安樂死醫師的遺產-BLACK FILE-》將被搬上大銀幕,於2020年11月13日公映。根據宣傳片透露的信息來看,綾野剛和北川景子將在劇中作為警視廳的黃金搭檔登場。

“實施安樂死就等於殺人嗎?”觸及敏感題材的本作在眾多期待中終於放出了宣傳片。從宣傳片中犬養(綾野剛飾)和高千穗(北川景子飾)堅定的眼神中,人們可以預感到一對經典二人組即將誕生。宣傳片最后顯示在屏幕上的那一句意味深長地台詞“不要去追那個醫生”,讓人不自覺地想象主人公馬上將與渾身是謎的連環獵奇殺人犯(安樂死醫師)展開一場激烈的戰斗。

綾野剛飾演的主人公犬養隼人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的一位非常有能力的警察,與他搭檔的是由北川景子飾演的高千穂明日香,她也是一位冷靜沉著的警察。

另外,現在正是上升期的年輕演員岡田健史將在劇中飾演一名新人警察,而前野朋哉、 青山美鄉、石黒賢等一眾實力派演員也將作為犬養和高千穂的精英警察團隊中的成員為本片貢獻精彩的表演。

“我會幫你毫無痛苦地死去的”這句話是接受地下網站委托專門幫人安樂死的連環獵奇殺人犯“安樂死醫師”所說的台詞。雖然他確實殺了人,但被害者的家屬卻很感謝他,甚至為他做假証。安樂死醫師真的是殺人犯嗎?還是說他其實是個好人?隨著劇情的推進,觀眾可能會分不清到底哪一方才是正確的。犬養と高千穂將怎樣面對這個挑戰呢?在觀看這部電影的時候觀眾們可能會對何為正義產生懷疑。在這部大膽涉及敏感題材的犯罪懸疑電影中出現的這位醫師其實是有原型的,那個人總共為130個人實施過安樂死。(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