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行騙天下JP》決定拍攝續集 長澤雅美和東出昌大等人震驚

2020年08月20日16:3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行騙天下JP:公主篇》劇組舞台見面會

人民網東京8月2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正在日本火爆上映中的電影《行騙天下JP:公主篇》劇組日前在東京舉行了一個人氣超高的舞台見面會。演員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手伸也、關水渚以及成龍的模仿藝人和導演田中亮都出席了見面會。小日向文世雖然由於拍攝任務沒能出席現場,但是也通過遠程連線與觀眾們打了招呼。

電影制作委員會在見面會上還意外宣布,該片將拍攝第三部《英雄篇》。當運到舞台上的圓球被打開時,圓球內部出現了“制作決定”四個字。大吃一驚的東出昌大瞪大了眼睛呆立在現場,一臉難以置信地說道:“啊!真的嗎?要說什麼是蒙圈,看看我現在的表情就知道了”。

長澤一臉開心的表示:“真的很高興,沒想到會有這樣的驚喜。”在聽到有觀眾要求繼續拍續集的時候,她提議:“可以在《英雄篇》之后再拍個《五十嵐篇》(笑),兩部同時上映。現在正好也沒有兩部同時上映的電影。能夠拍到第三部說明這部作品很受觀眾喜歡。拍攝地可以就近選擇。”

《行騙天下JP:公主篇》劇組

通過屏幕看到這個好消息的小日向高興地表示:“還有第三部!好開心。我從來沒有在一個系列中拍攝過三部,真的感到很榮幸。”不過在拍攝地的選擇上他說什麼也不想去國外拍攝,“拍攝地選在國內就行了。如果硬要去國外的話就把我一個人留在國內吧。我國外部分的戲用CG合成就好,我就在攝影棚裡拍攝。”他的這一番逗趣引來觀眾一陣陣歡笑。

目前,第三部《英雄篇》的拍攝地和拍攝時期以及公映日期都沒有確定,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公主篇》中的登場人物在第三部中也會是關鍵人物。(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