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美妝達人神崎惠首次擔任日劇主演 志田彩良和NMB48的吉田朱裡也出演

2020年08月21日15:5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吉田朱裡、神崎惠、志田彩良

人民網東京8月2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美妝達人神崎惠將首次作為主角參演電視劇《這就是我化妝的理由》。該劇將從10月7日開始在東京電視台每周三晚播出,網上則從10月2日起由視頻網站Paravi獨家播出。同時,志田彩良和NMB48的吉田朱裡也將正式參演本劇。

本劇聚焦當代女性,圍繞“化妝”這件事將她們與社會和自我意識作斗爭的過程中發生的故事描繪了出來。

在這部劇中,觀眾將看到在化妝之路上一條路走到黑、被稱為“瑪麗·安托瓦內特(法國王后)”的女性﹔也可以看到在職場中對男性“在外觀上給的建議”感到厭煩的女性﹔除此之外還有每天努力工作,為了保持飽滿的情緒而不惜在化妝品上花費重金的女性﹔以及因為各種理由而化妝,在這個社會堅強生存的女性們(也包括一部分男性)。

本劇的故事是根據“shibata hikari”所著的同名搞笑漫畫改編而來的。原著漫畫是一部話題度很高的作品,在女性中間十分具有人氣。作者創作的這部作品原本是一部同名隨筆集,這部隨筆集是通過《浪費圖鑒》這部作品被人熟知的化妝四人組“劇團雌貓”所作的。

在本劇中,神崎惠飾演的主人公熊谷堇是一位在化妝品店工作的美女銷售員。志田彩良飾演的是新人銷售員近藤芽生,而她的前輩山本織香則由吉田朱裡飾演。

本劇的編劇是由坪田文擔任,導演則是集結了新銳導演福田桃子、山中瑤子、岸本鮎佳在內的年輕女性導演。在本劇中每一集都會有一個主要角色登場。(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