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經濟聚焦

敷個面膜變身“奈良大佛”?腦洞大開的日本面膜又添新品

2020年08月25日16:4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25日電 日本大阪府八尾市一家名叫“Max”的化妝品公司推出的一款以“奈良大佛”為原型而設計出來的美容面膜,成為當地旅游的超人氣伴手禮。

據日本《每日新聞》報道,“Max”公司旗下的一家制作工廠位於奈良縣,這款面膜為奈良縣與近畿大學共同開發而得,自2019年2月起開始銷售。面膜中含有從奈良當地的柿子樹葉子以及日本酒裡提取的保濕成分。

據報道,為打造出一款具有奈良既視感的化妝品,“大佛面膜”的創意最早在化妝品公司內部的產品研討會上提出。

單張售價為550日元(約合人民幣36元)的“大佛面膜”開售后不僅在游客中集聚大量人氣,而且迅速成為社交媒體上的“晒圖佳品”。(編譯:許文金 審稿:王曉霞)

(責編:任石、張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