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剛力彩芽退出奧斯卡事務所 獨立單干

2020年09月07日16:4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剛力彩芽

人民網東京9月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剛力彩芽已於今年八月底退出了奧斯卡事務所。

據悉,她在今年3月成立了自己的事務所,預計其今后將會獨立開展各種活動。

剛力彩芽於1992年8月27日出生在神奈川縣。雖然她在2002年舉行的“全日本美少女大賽”中遺憾落選,但仍被星探發掘進入到了演藝界,至今仍以演員、歌手等身份活躍在多個舞台上。

在個人情感方面,此前傳出她與ZOZO株式會社創始人前澤友作交往的消息,曾引發不少關注。(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