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在秋田橫手舉行展覽

2020年09月11日16: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在秋田橫手舉行展覽(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9月11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在日本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的畫作展近日在秋田縣橫手市增田漫畫美術館舉行。

《航海王》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的知名漫畫作品,於1997年開始連載,漫畫講述了以海賊王為目標的主人公路飛一行人的冒險故事。為紀念《航海王》連載20周年,2017年《航海王》首次在馬來西亞舉辦了展覽,之后也曾在日本國內各地、新加坡、中國等海外國家和地區舉辦巡回展。展覽展出了許多漫畫經典場景的原畫復制版,以及約100幅彩色扉頁插圖,並重現尾田榮一郎的工作台。

據悉,該展覽將在增田漫畫美術館展出至10月4日,期間無休。(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