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經濟聚焦

東京日本橋的“三井二號館”重裝開業 上海“蟹王府”將進駐

2020年09月21日16:3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三井二號館一層店鋪重新裝修后的樣子(概念圖)

人民網東京9月21日電 據日媒報道,位於日本東京都中央區的大型房地產公司三井不動產8月26日表示,中央區日本橋附近隸屬於三井不動產的商業建筑“三井二號館”經過重新裝修,一部分餐飲店已經開始營業。今年秋季,首次進軍日本的上海名店“蟹王府”也將進駐“三井二號館”並擇日開業。

三井不動產自2004年的商業設施“COREDO日本橋”開業以來,就一直在該區域推進官民一體的翻新行動,三井二號館的重新裝修也屬於該行動的一環。重新裝修之后,三家具有獨特個性的餐飲店將進駐三井二號館,其中一家就是上海的“蟹王府”。在“蟹王府”全年都可以吃到美味的螃蟹料理,該店也在中國被評為米其林一星店。據三井不動產介紹,香港的世界知名美食家蔡瀾都曾對該店的料理贊不絕口道:“蟹王府的螃蟹一直都保持著上海最高的品質,各種做法千變萬化。在不同的季節還會推出適合該季節的絕妙料理”。該店在日本開的新店可以同時容納九十位客人。

在已經於三井二號館開業的日本料理店“KINZA”內,客人們可以一邊看著店內播放的有關200年前這一地區的影像資料,一邊享受日本料理和清酒。人們可以在店內品嘗到下酒菜和應季的生魚片,還可以吃到炭烤料理和使用天然食材的精致關東煮,讓人眼花繚亂的料理保你一飽口福。全店可以同時容納191人,既有普通席位也有包廂,不管你是喜歡一個人獨處還是闔家歡樂,抑或是想在露天環境下享受美食,都可以得到滿足。

上個月1日在此開業的西班牙料理店“aca”,以前是位於京都市中京區鳥丸御池的人氣料理店,這次搬到這裡打算“重新起航”。該店在京都的店鋪開業第三年就在2017年獲得米其林一星店的榮譽。店內採取完全預約制,全店僅能同時容納8名客人。(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