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山本美月新書將發售 變身雙馬尾造型的“魔法少女”

2020年09月21日16: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2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模特出身的女演員山本美月將在11月4日發售新書《魔法少女 山本美月》。在新書中不僅可以看到她cos魔法少女的造型,還同時附有其最新的漫畫和採訪記錄。

山本私下超愛動漫和漫畫這件事常被人津津樂道,這次之所以選擇“魔法少女”作為新書的主題,也是因為這是她從小就憧憬的東西。在書中,山本最大程度地表現了她豐富的感性,給讀者描繪了一個“山本美月的世界”。

書中還收錄了山本從高中以來到最近剛完成的漫畫。漫畫和人物對白全部都是山本一筆一筆完成的,整本漫畫超過三十頁。漫畫上色和構圖就不用說了,就是劇情和彩蛋也是她一個人想出來的,這本漫畫可以看做是山本的心血之作。

除此之外,書中還收錄了充滿山本創意、她自己扮演的魔法少女寫真。整體的原稿、人物所穿的公主裙,還有手上的魔法棒都是山本親自設計的。山本在設計角色形象時十分認真,就連雙馬尾的角度也是經過她精心設計的。魔法少女可愛的形象和強大的魔法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山本表示:“比起二次創作,我更想做原創。為了設計出獨一無二的角色,整本漫畫從繪畫到劇情都是我親自完成的。從照片到服裝模型再到一些小東西都是我自己設計制作的。”

可以接觸山本美月世界觀的展覽會將舉辦

為了讓人們實際了解山本美月的世界觀,她還決定舉辦將書籍內容立體化的展覽會。展覽會的名稱也是《魔法少女 山本美月》,將於10月16日至11月3日、11月13日至11月30日分別在東京池袋PARCO本館7樓和福岡PARCO本館5樓舉行。(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