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欅坂46”改名為“櫻坂46” 全體成員對新名字寄予厚望

2020年09月21日16: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欅共和國2019》專輯封面。

人民網東京9月21日電 據《日刊體育》報道,日本女子偶像組合“欅坂46”的名稱變更為“櫻坂46”的消息,於20日在東京電視台的深夜節目《欅這個字,會不會寫?》插播廣告時正式對外公布。

組合成員小林由依在廣告中說:“‘欅坂’在這些年一直全力向上發展。承載著這5年的努力和幸福、以及不甘,我們將再次整裝奮勇向前。我們全體成員將會一起,向著光明的未來前進。我們‘櫻坂46’將會像未曾染色、純白無暇的櫻花一樣綻放。”這時,廣告界面打出了“超越欅坂46”等語句。

“欅坂46”成立於2015年8月,在今年7月推出各種直播表演后,給為期5年的歷史畫上了一個句號,並表示將會在改名后重新出發。10月12、13日,她們還將以“欅坂46”的名義進行最后的無觀眾直播演出。(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