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NMB48成員吉田朱裡將在畢業歌曲中首次擔任C位 備受矚目

2020年10月12日16:0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吉田朱裡

人民網東京10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子偶像團體NMB48於9日舉行“組合成立10周年特別公演”,現場宣布將在11月18日發售第24張單曲《戀愛No thank you!》,這將成為吉田朱裡的畢業歌曲,並首次擔任C位。

這是吉田(昵稱akarin)作為1期生帶領團體走過10年的最后一張單曲,也是她首次擔任C位的歌曲。

另外,此次還特別從吉田一手打造的美妝品牌“B IDOL”中選出人氣唇彩的限定色“Sayonara PINK”兌換券與第24張單曲打包作為限量版發售。

作為YouTuber上的美妝達人,為NMB48收獲了大批女性粉絲的吉田朱裡的最后一張單曲備受矚目。(編譯:鄧雪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