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中日萬象

日本兵庫現等比例哥斯拉 游客可吊威亞進入“血盆大口”

2020年10月13日16:21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0月12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10日,日本兵庫縣的一家主題公園內,一座等比例的哥斯拉游樂設施正式開業,游客可在該設施體驗多種游玩項目。 

據報道,推出等比例哥斯拉游樂設施的是位於兵庫縣淡路市的一家名為“二次元之森”的體驗型主題公園,這座“哥斯拉”為半身模型,全長120米,高55米,並設計有逼真的“血盆大口”。據稱,其角色設定為“哥斯拉登陸淡路島,身體的一部分尚埋在地下”。

10日,日本兵庫縣的一家主題公園內,一座等比例的哥斯拉游樂設施正式開業,游客可在該設施體驗吊威亞進入哥斯拉“血盆大口”等多種游玩項目。圖片來源:日本放送協會(NHK)視頻截圖

報道稱,到訪的游客可以通過吊威亞進入哥斯拉的“血盆大口”,以“迎擊”哥斯拉。此外,該設施內還設有展覽館,展出哥斯拉電影海報、拍攝時使用過的模型等120種相關資料。

一名3年級小學生游客表示,“雖然看起來挺嚇人,但也很帥氣,能見到哥斯拉很開心”。

該設施的經營公司代表南部靖之表示,希望大家能親身感受到哥斯拉的“真實”大小,並給大家帶去活力,同時希望各年齡層的游客都能體驗。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