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中日萬象

日本星野度假村首次進軍中國市場 在浙江經營高級酒店明春開業

2020年10月14日15: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即將於明年春季開業的高級酒店“星野度假村 嘉助天台”。(星野度假村提供)

人民網東京10月14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日本星野度假村集團公司13日宣布,此前在中國浙江省的天台山地區建設的高級酒店“星野度假村 嘉助天台”將於2021年春季對外營業。星野度假村目前在印尼的巴厘島等海外地區也經營著“星野”品牌的酒店,位於浙江省的這家酒店是其海外的第四家。這也是星野度假村首次進入中國大陸市場。

位於天台山地區的這家高級酒店由當地企業建設、所有,星野度假村負責進行經營。酒店位於海拔大約800高的山上,擁有包括260平方米的商務套房在內的103間客房,另外還有餐廳和游泳池等設施。

如果是兩人住宿的話,每間客房的費用是2888元起。預計從12月起就可以開始進行房間的預訂。(編譯: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