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中日萬象

日本大學新增確診病例32例 群聚感染總數已達62例

2020年10月15日16: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5日電(李沐航)據朝日電視台報道,日本大學14日在其官方網站公布稱,該校空手道部30人、排球部30人、擊劍部2人被確診感染了新冠病毒。截至目前,該校群聚感染病例已達62例。

日本大學的空手道部30人、芭蕾舞部30人、擊劍部2人被確診感染了新冠病毒。(圖片來源:日本大學官方網站)

據東京都相關部門透露,由於該校空手道部和排球部的男成員生活在同一棟宿舍樓,從而造成了傳染范圍的擴大。

據東京都透露,空手道部和排球部的男成員均生活在同一棟宿舍樓。(朝日電視台視頻截圖)

根據東京都發布的最新疫情顯示,14日新增確診病例177例,死亡2例。其中,65歲以上重症化高風險的確診病例達到40例。

東京都足立區的大內醫院又有19名患者及護師被確診感染。(朝日電視台視頻截圖)

此外,此前曾出現28例確診病例的東京都足立區大內醫院,又有19名患者及醫護人員被確診感染。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