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中日萬象

豪華酒店品牌“嘉佩樂”進軍北海道滑雪勝地二世古

2020年10月16日16: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6日電 據日本《北海道新聞》報道,新加坡豪華酒店品牌“嘉佩樂”將在日本北海道的滑雪勝地倶知安町建設包括酒店在內的綜合性旅游設施,佔地面積42公頃。總投資額並未對外透露,不過據有關人員透露,建設費用將達到700多億日元。

這是“嘉佩樂”首次進軍日本市場,並成為高級酒店品牌相繼落戶的二世古地區又一大型開發項目。

14日在當地召開的居民說明會上,“嘉佩樂”對外披露了上述消息。

據悉,新建度假村的臨時名稱為“二世古花園Hills”,項目地點位於JR俱知安站西側約2.5公裡的花園地區。預計明年開始土木工程的施工建設,力爭2025年全面開業。

新設施包括2棟酒店以及3棟酒店式公寓。當酒店式公寓的業主不住時,可對外出租供游客入住。5棟樓都是地上3層地下1層的建筑。

此外,還將配套建設33棟別墅,總建筑面積約12萬平方米,房間總數有500∼540個。

在項目用地內,除了新挖掘溫泉和自來水井外,還將修建游泳池和滑雪斜坡等戶外運動設施。

項目開發分3期推進,2022年先期建設的第1期工程包括建設2棟酒店和3座獨棟別墅,力爭2024年開業。(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