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經濟聚焦

全日空將利用A380客機推出第三次周邊游 並延長飛行時間

2020年10月19日16: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9日電 據日本Impress Watch網站消息,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NA )10月13日宣布,將於11月15日利用空中客車A380“FLYING HONU(飛天海龜)”客機推出第三次“周邊游”的飛行項目,並開始接受預約申請。

全日空利用A380的“周邊游”於8月22日進行第一次飛行,9月20日進行第二次飛行,非常受歡迎,報名者超過了定員數的110倍。

據悉,第三次飛行的起飛和降落地也在成田機場,不過實施內容有所變化,飛行時間延長至大約3個小時,是之前的將近2倍,不僅提供酒水等飲品,還增加了在火奴魯魯航線中提供的香蕉瑪芬蛋糕和焦糖爆米花等小吃。

據介紹,這次“周邊游”飛行的特等艙價格為6.8萬日元,商務艙價格為5.3萬日元(靠窗)/4.8萬日元(靠走廊),高端經濟艙價格為3.8萬日元(靠窗)/3.3萬日元(靠走廊),經濟艙價格為3.3萬日元(靠窗)/3.1萬日元(靠窗機翼)/2.8萬日元(靠走廊)。(編譯:鄧雪 審稿:陳建軍 )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