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中日經濟交流網>>文化採風

櫸坂46更名“櫻坂46”后披露新單曲 森田光站在中心位置

2020年10月19日16: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子偶像組合“櫸坂46”在本月12、13日舉行的最終演唱會上為5年的歷程拉下帷幕。在最后,她們發布了作為“櫻板46” 的第一張單曲《Nobody’s fault》。

櫸坂46的成員為5年歷程拉下帷幕,大屏幕上的留言寫道:“下一個轉角,將會有新的坡道。櫸坂的成員們在今后也將繼續全力前進。我們將背負著這五年的努力、幸福和懊悔再次向新的坡道出發。這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即使前路布滿荊棘,我們也要做自己,追尋自由。無論順境、逆境,我們都將邁向閃耀的未來。感謝大家五年來對我們的關愛,給予我們的美好回憶。今天起我們將獲得新生。未來我們不再迷茫,全力以赴綻放,越過寒冬,等待滿開的季節。現在我們就像純白的櫻花一樣,還未染上任何色彩。”

伴隨著“開花吧,櫻坂46”的語句,櫻坂46的成員穿著純白連衣裙登場,衣服下擺點綴著具有象征組合意義的粉紅色。她們首次披露了將在12月9日發售的第一張單曲《Nobody’s fault》。

該單曲由森田光擔任中心位置,小林由依、渡邊理佐分別站在兩側,他們的演出傳達出了強烈的向未來前進的信息。最后,成員們在純白櫻花滿開的景象中離開了會場。(編譯:鄧雪 審稿:陳建軍 )(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璐璐、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