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政治热点

日本世联株式会社代表莅临石家庄市

2016年01月12日13: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1月11日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会见了日本世联株式会社专务取缔役执行役员于辉一行。

世联株式会社是一家涉足汽车内装材、时装面料、生活资材、电子材料和生物化学等五大领域的老牌上市公司。研发生产的汽车用合成皮革,无论是性能还是生产数量,在全球均处于领先地位。去年,世联株式会社多次赴无极县实地考察,并在无极县投资700万美元成立了世联汽车内饰(河北)有限公司。该项目占地20亩,达到设计规模后,可年产皮革汽车座椅套及高级面料汽车座椅套50万套,海绵复合汽车内饰面料200万米,汽车用安全气囊180万套,预计年销售收入4亿元,利润3000万元。

孙瑞彬对日本世联株式会社来我市投资发展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些年石家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各方面发展都跃上新台阶。特别是去年国内外发展形势严峻的背景下,我市经济呈现出平稳较快发展,财政收入保持增长,就业和老百姓的收入稳步增加,主要经济指标好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记者 焦莉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