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视频】“环游日本VISIT JAPAN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6年02月16日15: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环游日本VISIT JAPAN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颁奖典礼2月3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日本驻华大使木寺昌人、中国前驻大阪大使衔总领事王泰平、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于宁、日本国家旅游局北京事务所所长伊地知英己、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等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

自去年5月13日在东京启动以来,在7个月的时间里,大赛共收到摄影摄像投稿作品5300余部,经过中日两国摄影界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初审、复审两轮甄选,结合网友的投票情况,最终评选出两个组别十个奖项、十二部获奖作品。

出席当天颁奖活动的还有来自中国日本友好协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中日关系史学会、日本自治体国际化协会、日本共同通信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百余位中日各界友好人士。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