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无限感动 博览佳能 2016上海佳能博览会开幕【2】

2016年05月20日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御手洗冨士夫阐释佳能集团未来5年发展战略

在亚洲市场工作了25年的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代表小泽秀树先生则接着御手洗冨士夫先生提出的战略,阐释了佳能亚洲营销集团的未来发展布局:佳能亚洲营销集团将未来5年将面临平稳增长的宏观经济环境,但旅游市场爆发式增长、一系列国际性体育盛事在亚洲国家举办也将成为佳能重要的商机。为此,佳能提出了“Closer and Connect”的战略核心理念。小泽秀树先生解释说:“Closer”就是要更加贴近消费者,真正实现与消费者的零距离接触。而“Connect”就是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紧密连接。为实现“Closer &Connect”,佳能将着力开拓新的客户群、拓展新的区域性市场、开发新的业务领域、提升佳能在亚洲的品牌形象,争取在2020年佳能亚洲营销集团能够成为营业额100亿美金级的企业。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