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无限感动 博览佳能 2016上海佳能博览会开幕

2016年05月20日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5月19日,“2016上海佳能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展览为期4天。佳能博览会是佳能集团每5年一届,规模最大,展示引领行业未来前沿技术以及佳能全线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服务的企业综合性展会。2016上海佳能博览会是继纽约、巴黎、东京后,最后一站收官之作,展会以“无限感动 博览佳能”为主题,突出了影像作为“纽带”给生活和工作带来的快乐和感动。

以“无限感动 博览佳能”为主题的2016上海佳能博览会盛大开幕

作为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5月19日下午,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御手洗冨士夫,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代表兼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小泽秀树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做了战略演讲,他们详细阐释了佳能集团和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未来5年的发展计划。

曾任日本经团联会长的御手洗冨士夫先生提出:物联网正在开启一个新世界,物与物、物与人之间会通过数据交换,连接在一个互联网中。而物联网的建立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影像技术,人类从外部世界所接收到的信息中有87%是通过视觉处理的,而佳能掌握着核心影像技术,镜头、传感器与处理器技术会让佳能在新时代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对于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御手洗冨夫先生提出了一个大胆改革企业管理结构的方案:“佳能将构建一个‘佳能企业网’。它是一个创新生态系统,既能够撬动各种当地资源,同时又能实现全球化管理。这一全球性架构离不开区域独立管理和国际协作。为此,佳能将在各大市场进行经营创新。”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