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日媒:腾讯将与日企共同制作日本文化教育网络节目

2016年08月16日15:20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经济新闻》8月15日报道,日本社交大数据分析公司Hotto Link将与中国腾讯控股共同制作网络教育节目。节目将向中国观众介绍日本的文化、价值观和礼仪等内容,在腾讯视频上播放。节目片头将插播日本企业的视频广告,在节目中设置电商网站接口也正在讨论当中。

该节目将于8月下旬在腾讯视频上播放。据Hotto Link介绍,这是腾讯首次与日本企业共同制作网络节目。

计划每月更新1期,节目将以Hotto Link擅长的日本人口碑分析为基础,每期时长约15分钟。例如介绍日本人坐电车和泡温泉等时应该注意的礼仪。

开篇将播放约1分钟的视频广告,预计广告起价为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8万元),主要面向日本企业。在视频中嵌入二维码诱导观众扫码进入微信等形式也正在讨论之中。【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王欢】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