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称将在2020年东奥会奖牌总数翻倍 金牌挤进前三

2016年08月25日13:46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共同社8月24日报道,里约奥运会上斩获日本奥运史上最多41枚奖牌的日本代表团奖牌得主24日在东京一家酒店出席了记者会。日本代表团团长桥本圣子在记者会上称,“东京奥运必须要实现日本金牌数排名前三,奖牌总数翻倍。”

报道称,为日本摘得首金的男子游泳运动员萩野公介表示“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全部力量”。男子体操项目获得两项冠军的内村航平表露斗志称:“将为2020年继续努力。”

团长桥本圣子也肯定战绩说:“选手们的不断努力成就了这样的成绩。”同时对4年后提出更高的目标称:“东京奥运必须要实现金牌数排名3位以内,奖牌总数翻倍。”

日本奥委会(JOC)透露,将于10月7日举办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奖牌得主联合游行。据相关人士透露,具体地点预计是以银座为中心的区域。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