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秋田无人车站与《你的名字。》场景相似 众多影迷“圣地巡礼”

2016年10月17日15: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7日电 据《产经新闻》报道,前田南站是连接秋田县的鹰巢(北秋田市)和角馆(仙北市)、横穿秋田内陆铁路(秋田内路线)的无人车站,由于与正在热映的人气电影《你的名字。》中出现的车站相似,吸引了众多热心粉丝“圣地巡礼”。而因人气剧增,在11月6日前,秋田内路线快车将限时在前田南站临时停车。

前田南站车站的三角屋檐和水田以及周围广阔的风景、单线铁路的曲线形状与电影中出现的场景相似,自电影上映后9月份左右开始,前田南站在网上成为热门话题。但电影动漫制作人新海诚并未明确说明影片场景是否取自前田南站。

有人在前田南站车站内的留言本上这样写道:“上个星期我来到了飞驒(飞驒为《你的名字。》中故事的发生地)。”内路线的负责人呼吁:“现在也是观赏红叶的季节,希望大家乘坐列车前来游玩。”(编译:戴娟 审稿:袁蒙)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