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丰田新款凯美瑞官图首曝 底特律车展亮相

2016年12月06日14:31  来源:环球网综合

凯美瑞作为丰田汽车在中级车市场的重量级选手,一直都是收到很多关注的一款车型,而这款车型现在也迎来了大改款的时代,现款的凯美瑞车型从2011年正式上市的车型,而到了2014年进行了小改款,不过在2017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我们将会见到全新一代的丰田凯美瑞车型。

全新凯美瑞,将会成为丰田展台上的焦点,并且将会在技术上进行更新,搭载很多在雷克萨斯车型上出现的新技术设备。不过具体将会有多少变化现在依旧未知。

全新凯美瑞之前的测试谍照中针对车身线条的透漏并不多,并且在谍照上可以看到明显针对保险杠以及大灯做出的改动,不过具体样式还是需要等待新车发布的时候才能看到。不过现在新款的尾灯造型已经提前公布了,看来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变化非常明显 。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车型为入门级车型匹配了2.5升四缸发动机,而2.0T增压发动机依旧成为选装配置,很有可能会在性能版车型上出现。而V6发动机则没有任何的消息,不过丰田依旧会提供混动版车型供客户选择。【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韩大为】

(责编:袁蒙、陈建军)